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

我中獎了!!.....詐騙獎=0= [下集-詐騙手法大公開]

再來就是揭開這個詐騙案的手法了....

這也是在昨天接到另一個露x拍賣會員給我的悄悄話後,
才對一切手法恍然大悟~!!

這次會很確定是詐騙的關鍵在---
『我們三位聯絡上的受害買家,匯的3個帳戶都不同!』
而8/4聯絡上我的會員,其實就是[編號1]受害買家所匯款的帳戶
所以她就是[編號1]受害賣家...

就如同....

有ABC3個角色 B是詐騙

A賣家賣五千元的商品【PS:那個商品其實是等於現金的黃金ㄛ...】,B下標購買
B也刊登五千元商品要賣,C買家下標,但B卻給C買家->A賣家的戶頭叫C買家匯錢
C買家匯款到A賣家的帳戶後通知B,B就通知A賣家已完成匯款
A賣家收到錢自然把商品寄給B,C買家苦等就是收不到貨
C買家被騙了五千元就去警察局報案,但備案提供的帳戶其實是A賣家的帳戶

A賣家就被列警示帳戶,個人帳戶也莫名的被凍結


詐騙的B就是用方式就詐騙了A賣家跟C買家兩個人

現在那位A1賣家,帳戶皆被凍結…C1買家,也要等法院判定結案才可能拿回平白無辜付出的$5000

【A3賣家~~你在哪裡呀~~~我這個C3在等你出現ㄚ!!~~~】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偶而上網買東西 還好都是小額的
看了你的案例 心想該如何避免自己遇到
歸訥出
第一 金額高的網拍 務必要提高警覺
第二 盡可能選擇可面交的 面交地點選在公開安全處 及友人陪伴
如果B賣家堅持只郵寄的 說實在 很難查證是不是B賣家拿了A賣家的帳號來詐騙 詐騙者選擇了易脫手的黃金 騙到了物品 倒霉的是A賣家的帳戶被凍結 C買家平白損失5000元 不知何年何月 才拿得回 還要請假 往返法院 等待開庭 可恨的詐騙集團呀

凱特喵~革の球 提到...

有時候這種東西真的防不勝防...像第一位A賣家,在法庭上是跟法官說他與B買家是面交拿得標品,但是B買家先匯款給他?!這邏輯就是很奇怪吧?!但是法官似乎也沒提出太多疑惑?!
目前A賣家似乎帳戶被解凍了...因為他不夠成直接詐騙...所以我這倒楣的C買家..$5000可能要飛了...:'(